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

319鄉鎮公民行動 2010年首發場

隨著搶救台灣行動聯盟中部陣縣各社團,展現出對中國特使來台密商期間「如影隨形」的行動力。救盟在甫進入2010年之際,立即挺進中台灣,由彰化田中、二林等兩個鄉鎮開辦首發場!繼續展開「319鄉鎮公民行動」巡迴座談,持續公開台灣經濟真相、以及國共密商下的各項協議、與未來ECFA(兩岸經濟協議)簽署後造成的「一中市場」效應,將會對各地傳統產業造成何種衝擊,給台灣勞工生存帶來什麼樣的損害!為了自己與子孫的未來與活路,敬請台派網友協助幫忙廣為宣傳,通知當地親友共襄盛舉,一同關心,謝謝。





第四次江陳密商期間,搶救台灣行動聯盟中部陣縣各社團的努力表現,對中國特使說不,以及對馬英九政府黑箱作業嚴正抗議聲音,備受國際媒體矚目。中台灣參與本次1221專案「搶救台灣大兵」行動的各本土社團、以及參加「破黑箱、顧飯碗」示威遊行的所有台灣公民,更是深深讓人感動與敬佩。

中台灣是中小傳統產業的基地,在國共密商簽署的各項協議生效之後,極可能是首當其衝的地區。尤其開放中國台商低價商品大量傾銷回台之後,在台灣咬牙苦撐的堅持本土業者將會面臨滅頂的危機,而其所聘僱的台灣勞工很快也會面臨失業的風險;一但因為傳產關閉、勞工失業形成風潮之後,緊接而來的就是「消費緊縮」的惡性循環,台灣經濟發展也會因而嚴重倒退嚕,貧富差距更會嚴重拉大,屆時鋌而走險的社會治安問題也會浮上檯面!為了自己與家人、子孫的安全,請勇敢挺身站出來,共同奮鬥扭轉逆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