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

「抉擇帶來改變」網路版



「請賜我平靜,能接納我無法改變的事;請賜我勇氣,能改變我可以改變的事。」…這是馮內果(Kurt Vonnegut)著名的禱告詞。

馬英九上任以來,經濟嚴重傾中,台灣失業率攀高,財富分配失衡;政治上任由中國予取予求,台灣國家主權岌岌可危!

這不是我們可以平靜接受的事!這是我們要鼓起勇氣去全力改變的事!

抉擇,意味著改變。你的抉擇,不僅將改變你的生命,也將改變你的未來及台灣的命運。

抉擇,在每一場關鍵選戰;改變,掌握在你的手中!

搶救台灣行動聯盟新作–「抉擇帶來改變」網路流通版搶先看!歡迎分享、轉載,協助流傳。

「抉擇帶來改變」完整版DVD10月20日(三)新鮮上市!

購買處:
‧【搶救台灣行動聯盟辦公室】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76號3樓之1;電話02-2392-7639。

‧【台灣e店】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76巷6號1樓;電話02-2362-5799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