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

[緊急活動公告]搶救台灣召集令 在地社團總動員



莫拉克颱風襲台,造成南台灣嚴重受創。搶救台灣行動聯盟南部陣線各在地社團成員,也已經透過網路各類平台展開動員,參與物資搬運集中與分配運送。根據救盟南部陣線代表機車光回報指出,目前高雄市政府已經開始陸續接收與集中救援物資,並開始裝車配送挺進大高雄週邊各災區,預期八月十日早晨七點將會是人力需求的最高峰,所以籲請高雄在地熱心民眾屆時能共襄盛舉,有人出人有力出力,支援物資裝運配送作業。

另外救盟也轉載網路相關救災訊息連結網址,供各界先進協力時參考:
1.莫拉克災情網路中心
2.莫拉克颱風災情支援網

[緊急活動公告]8/9活動延期



「搶救台灣行動聯盟」原預訂於八月九日(日)下午二時,假高雄女中舉辦巡迴座談,由於南台灣受災嚴重,災情直追半世紀前的「八七水災」。前總統府資政辜寬敏先生除已呼籲社會各界先進踴躍捐輸救災之外,「搶救台灣行動聯盟」也決定讓各地本土社團能充分將人力投入協助救災,因而取消既有活動,並將之順延,造成不便之處特此致歉。同時鄭重籲請各本土社團,都能盡己所能協助當地災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