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

搶救台灣國,人人要出聲!


西方有句名言:「惡人為什麼會那樣囂張,因為好人不出聲!」受到漢民族的鄉愿文化所感染,台灣國內大多數「好人」都不會為真理、公義與愛出聲,以致在台灣國內及國際社會都被人吃夠夠!


11月1日傍晚陪同王美琇總策劃、金恒煒先生、羅致政教授…等到龍潭出席搶救台灣行動聯盟舉辦的演講會,有兩百多位鄉親參加,場面熱烈,令人感動。我在短講時,一再鼓勵會眾當晚聽講的要點與心得,一定要回去向家人、親友及鄰居耐心地傳播與談論,以達到「一傳十,十傳百」的果效,也要把分發的傳單與資料帶回去傳閱家人、親友與鄰居。


「自己的國家自己救!」台灣國是咱台灣人的國家,(「台灣人」乃指所有認同台灣是其國家的人,不分族群)搶救咱的台灣國從人人出聲,向親友傳播開始吧!!以展現台灣公民的力量!




本文作者為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理事長 羅榮光牧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