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

救盟通訊已創刊發行


搶救台灣行動聯盟自去(08)年12月20日正式宣佈成立之後,不斷透過全台巡迴播映演講活動,希望能喚醒更多的臺灣人自我覺醒,進而實際投入在地公民運動;透過上半年16場巡迴活動、五一七南北串連的高雄場遊行與演講會活動、以及下半年319鄉鎮公民行動單月巡迴九場,以及各地社團紛紛共襄盛舉,參與發起數十場的「台灣經濟真相-吹泡泡」播映座談會等等,已經號召相當眾多的台灣公民參與,成為搶救台灣行動聯盟的盟員。基於要提供盟員更豐富的活動資訊,「救盟通訊」創刊號,業已於十一月九日-德國柏林圍牆倒塌的紀念日正式發行;同時,也已由志工全力趕工完成計發的作業。「救盟通訊」將是搶救台灣行動聯盟對外資訊交流的媒體平台,歡迎台灣公民惠賜稿件,共同參與耕耘。

若蒙來稿,敬請以下列三種方式惠寄:
一、信函交寄,請寄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76號三樓之一,註明編輯組收即可。
二、傳真賜稿,敬請將打字稿或手寫稿傳真至02-23927636,註明編輯組收。
三、電郵賜稿,請寄traa319@gmail.com電子信箱,註明救盟通訊投稿即可。

若欲索取「救盟通訊」,也可以參照上列三種方式,告知收件人、收件地址、聯絡電話即可。救盟的志工夥伴,將會在收到信後,盡速將最近期別的「救盟通訊」奉寄。

「救盟通訊」第二期預定出刊日將會在12月中旬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