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

救盟在地公民 台南、高雄兩區319志工團 募集中


【救盟公告】搶救台灣行動聯盟自今(10)年三月六日起,已經在大台南都地區展開「國家危機與公民責任」巡迴活動。三月六日台南市水萍塭公園首發場,也獲得了相當熱絡的回應。很多在地鄉親看到工作人員頂著大太陽,提前佈置晚會場地與測試裝備效果時,都紛紛過來提供寶貴意見與打氣,甚至直接加入幫忙以及幫忙向場邊群眾解說,救盟工作團隊謹此深深地致上謝意。救盟同時也接納鄉親們的建議,直接公告募集「319志工團」,目前針對三月份「台南月」、以及四月份「高雄月」兩地區展開募集。有意參加的在地好朋友,歡迎直接與搶救台灣行動聯盟南部陣線辦公室曾世揚先生聯繫報名,聯繫電話為(07)251-3756,或是直接撥打0961-101-820,或是就近親洽高雄市前金區光復三街69號報名亦可。報名志工將會依個人方便的時間與意願、就近安排參與在地晚會現場的相關服務工作。


相關報導參考連結
1.志工姐妹花 相挺來參加
2.20100306志工姐妹花

本志工團完全尊重個人自由意願參加與否,參與者均為無給職,同時與任何政黨無關,特此說明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