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

救盟通訊第二期出刊 總動員令隨通訊發出

  搶救台灣行動聯盟發行的定期刊物,「救盟通訊」第二期業已出刊發行,近日內會寄發至各盟員府上,俾利參閱。本期特殊之處在於寄發「救盟通訊」第二期的同時,搶救台灣行動聯盟也對全體盟友,正式下達第一次的總動員令,呼籲共襄盛舉。詳細內容,敬請期待!

  本期重點包含:介紹救盟「319鄉鎮公民行動」巡迴活動內容,十一月份聯盟內各本土社團協力推廣「台灣經濟真相-吹泡泡」記錄片的紀錄,羅致政老師針對本次三合一選情意涵,所撰寫「政黨再次輪替、現在開始啟動」的精闢分析。以及中社副社長林恆立醫師的「中部陣線推動在第公民運動」的報告文章、羅榮光牧師呼籲的「搶救台灣國,人人要出聲!」、以及高雄市柳忠正先生的公民投書「統一好嗎?」等等作品,文章豐富、照片精采。

  歡迎各位盟友踴躍投書,分享個人獨到見解。來稿一經採用,即會奉寄精美紀念品作為答禮。同時也歡迎各位盟友來信推薦寄送對象,我們也會盡快奉寄給你推薦的好友。更歡迎初次接觸到的新朋友,來信或來電索取,謝謝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