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

百元區間召集令 一二二○總動員

搶救台灣行動聯盟於今(15)日接受三立新聞獨家專訪,展現專案活動動員前置作業。救盟執行長林宜正表示,志工群正透過寄發「救盟通訊」作業,對全台灣盟員發出總動員令;並透過電話聯繫聯盟內各本土社團發起串聯召集。除此之外,他更透露,救盟本次也發起「百元區間召集令,一二二○總動員」活動,呼籲竹南以南、斗六以北區域間的鄉親朋友,在12月20日當天中、下午時段,只要以一百元的台鐵區間車車資,即可順利前往台中參加會師,共襄盛舉。


他補充說明,本次活動將會是大台中地區首次大規模的公民運動,目前預期參與的民眾人數可能達到十萬人次。由於台中地區不若台北、高雄兩市,擁有高速大量運輸的捷運系統可供運用,所以呼籲竹南以南、斗六以北區域間的鄉親朋友,當天可以妥善運用台灣區間車前往台中參加活動。








救盟為了發起「百元區間召集令,一二二○總動員」活動,還特別仿造台鐵區間車車票圖樣,上面加蓋「雲林到了」的紅色戳記,希望能以創意引發各界注意,參加號召響應。




救盟志工群正在加速進行前期動員令寄發作業。


救盟志工群正以電話聯繫聯盟內各本土社團,並確認各社團動員情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