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

救盟籲請選民返鄉投票


【救盟/台北訊】12月5日是搶救台灣化危機為轉機的重要日子,搶救台灣行動聯盟誠摯呼籲,有機會參與設籍地三合一選舉的選民,務請返鄉投票;以個人手中的選票,善盡為自己的未來負起扭轉危機的重責大任

若未能在這次縣市長三合一選舉過程中,以選票直接警醒馬政府切莫再一意孤行刻意傾中,無視民意幾近於賤賣台灣主權與利益的地步,這次選舉就是台灣公民對馬政府施政的新一輪信任投票。一如當初08年選前公辦政見會上,馬英九信誓旦旦宣稱不會開放承認中國學歷,然而馬政府在操弄「吳育聲緋聞案」新聞的掩護下,在今(09)年11月17日火速宣佈已規劃,將承認中國41所大學學歷,並追溯既往至1997年開始;同時自明(10)年十月起開放中國學生來台就學,且未有完整配套措施。

12月21日,中國陳雲林將再次來台,代表中國共產黨與中國國民黨將在台中市舉辦第四次江陳密商,是否談及簽訂ECFA猶未可知。台灣的選民有義務也有責任透過此次三合一選舉,以選票明確告知馬政府要懸崖勒馬,傾聽人民的聲音,尊重人民的決定!否則若再把傳統產業逼上絕路,導致更多的上班族、勞工面臨失業危機而引發民怨爆發時,其後果將由馬政府與中國國民黨自行負責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